(個人日記)迷你素粽在端午節前夕拍賣買了客家素粄粽~~粿粽也就是那種像蘿蔔糕的拿來包餡做成粽子但因牙痛所以請賣家延後到7月底才寄送今天收到包裹時確實有點驚奇因為跟端午節前夕跟其它賣家買的十顆素粽所裝的商務中心盒子大小差好多是個很小的盒子~~應該說比之前所買的十顆素粽所寄送的盒子還小但還是感謝賣家多送我一顆素粄粽可能他的手藝比較習慣包小粽子吧我的手是有比較豐腴啦但與男生的手相較還是較小的手只是肉多了點半個東森房屋手掌大小的粽子兩顆素粽跟一支筆的大小比較還真是輕食主義ㄚ可能知道我太豐腴所以這些粽子吃巧不吃飽來顆素粽吧包粽~~包中~~但願執照早日金榜題名很愛我的聖伯納大頭狗布偶在親我喔!睡著時大頭狗布偶有時都會滾會場佈置到我身邊來跟我撒嬌和我睡同一個枕頭萬物皆有靈性我也把祂們當真狗看待寵愛大頭狗布偶最忠心耿耿了~~陪了我好多年不像有些人很快就變心了有時候真的不懂~~人除了五官身材不同功能都是相同的彼此多些包容體諒~~互租房子相照顧到老有那麼難嗎?您愛再多女生他們除了五官身材不同~~身體還不都一樣為何要去花心傷人呢?將心比心過換作是自己被傷害做何感受嗎?以上來至幾年前~~面對花心負心漢另娶新媳婦的我痛心感受......只想問真心專酒店經紀情長久~~多些體貼互相包容的好男人到底在哪? 還是只能說若遇不到就單身照顧好自己~~一切隨遇而安囉! 很酷的粽子這是甜鹼粽蒸熱後吃就變成這樣了鹼粽可以蒸熱吃吧?總不能叫我冷凍冰冰硬硬的吃ㄚ還是我太久沒吃鹼seo粽了忘了鹼粽好像是冷藏那樣吃的樣子耶現在變成一攤~~給您吃好嗎?這裡有四顆鹼粽~全放在一碗~ 要是能端去樓下給小劉就好了我怕他露出那惡狠狠的眼神瞪我!平時好吃的給他他態度就有點冷淡了更何況是這個當然本來結婚送給非很熟的親戚的食物就該是好的新鮮的!所以就不會拿這個可能鹼粽不能蒸熱卻蒸了~被我搞成這樣一攤的鹼粽給人吃~~多不好意思!誰敢吃ㄚ?我媽媽都會幫我吃我吃不完的食物不知小劉是否也這麼好?同樣都姓劉說~~怎酒店兼職麼老媽對我那麼好~~小劉卻那麼兇~~ㄟ~~您們到底是不是同宗的ㄚ? 好像鹼粽要冰冷藏後才能吃耶可能我記錯~~雄雄忘記~~就把鹼粽和粄粽一起蒸了 小劉吃這碗下去~~我給您20元如何?加減賺ㄚ雖然未來可能您的錢就是我的信用貸款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啦ㄚ~~我跟您說ㄚ~~您幫胖的人搶些食物來吃也是日行一善ㄚ畢竟過胖影響健康也不好看!下次如看到我買太多食物可以跟我說您也要吃ㄚ~~別客氣ㄚ~~日行一善幫我分擔點熱量~~不能再胖下去了啦關鍵字行銷>"<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k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