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幸福見證愛情─ 之小強篇 才說沒時間外出拍攝一些昆蟲寫真, 嘿嘿~~居然家裡也有這些難得鏡頭的昆蟲寫真景觀設計呀, 管他的趕緊抓住機會拍下,好讓我去和那愛拍昆蟲 寫真的朋友炫耀一番! 永慶房屋 小強啊小強~~你們還真悠哉啊!三更半夜搞結婚的戲碼呀~~~ 我是見證到了你們的婚禮啦! 但租房子是我不想祝福~~好嗎? 看~都搞成黑眼圈囉! 想在我家傳宗接代啊~~門兒都沒有(他們在門買屋邊) 何況你們不知已經來了幾代了呢~~~ 好了嗎~~夠了喔~~ 秋天都已經來了,你們還在製造春天啊房地產~~ 祝福你們啦但是對不起! 你們真的不能白頭偕老啊 別怪我喔~~ 啪啪~~~阿彌陀拂~~~ 唉~~剩下我家那隻處男九份民宿~~癡癡地望窗外等春天~~ 喔喔~~~我的阿那答在外面嗎? 嗯~~我還是再確定一下好了  在那裡~在居酒屋那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愛神呀愛神~~沒有啦~ ~~~~~~~~~~~~我~~是認真的! 唉唷~~媽咪呀~ 找房子 秋天都來了,為何還不見我的春天ㄌㄟ~~ 雖然偶的手~~短了西服一點  再怎麼說也是一尾英雄男子呀~~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k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