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 冷笑話dick 提供 1、五元錢被犯罪團伙綁架了,打電話給百元鈔:「喂!你兒子在這裡,不想我們撕票就用自己來換他!」百元鈔想了一下說:「撕吧,撕了你們連5塊錢都沒有了!」 2、蚯蚓一家這天很無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兩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媽媽覺得這方法不錯,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將去了;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蚯蚓媽媽哭著說:「你住商房屋怎麼這麼傻?切這麼碎會死的!」蚯蚓爸爸弱弱地說:「……突然想踢足球。」  3、龜兔賽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烏龜看到一隻蝸牛爬得很慢很慢.....對他說:你上來,我背你吧.....然後......蝸牛就上來了......過了一會....烏龜又看到一隻螞蟻....對他說:你也上來吧....於是螞蟻也上來了。螞蟻上來以後......看到上面的蝸牛......對他說了句:你好!你們知道蝸牛說什麼嗎?燒烤蝸牛說:你抓緊點,這烏龜好快....... 4、有一對男女正在吃晚餐,那個女生一直問那個男生:你愛不愛我?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繼續吃晚餐。女生很生氣又再問了一次:你愛不愛我? 男生終於說:愛!女生又問:那你要怎麼證明?忽然男生從口袋裡拿了三十元出來,並問女生:你有沒有十元?女生拿了十元給了男生......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過了一會兒.....女生很生氣的問男生:你土地買賣到底要不要證明你愛我啊!男生說:我己經證明了啊!四十擺在眼前! 5、有一天,一家失火了,爸爸媽媽都逃出來了,只剩下一個兒子還在裡面。媽媽很緊張的在屋外大喊:「兒子.....你在幹嗎......都失火了還不出來......」兒子回答:「我在穿襪子阿.....」媽媽又說,「都失火了還穿什麼襪子....」過了五分鐘,兒子還沒出來......媽媽又緊張的喊,「兒子,你到底在幹什麼?快出來~酒店打工都失火了,還待在裡面......」兒子說,「我在脫襪子阿........」  6、有個人到河邊釣魚,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麵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鉤~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他氣憤之下掏一張百元大炒扔入水中大罵:「他*的,要吃什麼!自己去買!」 7、「我看不清太遠的東西,」病人對眼科醫生說:「請跟我來,」醫生把病人帶到外面,票貼用手指著天上的太陽,問道,「你看那是什麼?」「太陽。」病人回答。 「那你還想看多遠!」 8、有一天動物們在關公廟前面聞到很臭的味道。蛇說:我這麼小不會放這麼臭的屁,一定是牛。牛說:我是吃草的不會放這麼臭的屁豬說:**的人一定會臉紅。忽然關公衝了出來,把豬打飛說:說了多少次了,我臉紅是天生的。  9、有個人一天碰到上帝,上帝突然大發善心打算給那人澎湖民宿一個願望......上帝問,你有什麼願望嗎?那個人想了想,聽說貓都有9條命,那請您賜給我9條命吧。上帝說:好,你的願望實現咯。一天,那個人閒來無聊,如說去死一死算了,反正有9條命嘛,就躺在鐵軌上......結果一輛火車開過去.....那人還是死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那列火車的車廂有10節。  10、一天,殯儀館送來了三個人,說也奇怪,他們死後的笑容都是^_^.......殯儀館管seo理員很納悶的問police:為什麼他們死後的臉竟然會是^_^呢?police說:這.....說來話長.....你看左邊那個人,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時.....在最激情的那一刻,受不了,掛了。管理員就回答說:唉.....人在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那中間那一個是怎麼死的?police:中間那一個喔,他呀,真是人間慘劇,他走在路上,忽然聽見自己中了頭彩,獎金7億多..他開心的哈哈大笑時,卻被迎面而來的車給撞上西裝了,結果,掛了。管理員回答說:唉,他真的是沒有福氣享受這榮華富貴的後半輩子。那剩下的這一個呢?police:這一個死的就有點可憐了,他是爬上樹的時候被雷給劈死的。管理員回答說:這就有點不對了,被雷劈到為什麼還會笑呢....police說:因為他爬上樹後,突然一道閃電.......他以為.......有人給他拍照...... 11、話說數千年以前,無論是公狗還是母狗,他們小便時都是蹲著的澎湖民宿,直到唐朝,事情才有了轉變……唐太宗大家聽過吧!他老人家養了一對北京狗,有一次唐太宗上華山祭天,帶了這一對去……祭到一半時,母狗突然內急,於是便跑到一棵樹後解決,在祭天時這是非常不敬的行為,因此惹惱了玉帝,玉帝命令雷公打了一個雷,正好打在樹上,樹倒了,壓死了母狗,公狗看了以後非常害怕……從此以後,公狗每次在樹下小便時,都會伸出一隻腳,用力頂著樹,以免樹倒下來壓澎湖民宿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k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