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男變女變變變哈哈哈~~有沒有被我這張相片嚇到!!!!!21世紀房屋仲介別害怕...是糖糖姐姐我反串演爸爸啦~~~~這是我第三次買屋女扮男裝,還記得第一次我扮男裝時是在魔法拉霸機單元信用卡代償演一位王子,可是因為劇情的需要所以我穿得十分不撘,戴賣屋了眼鏡更像是哈利波特!!!!總之就是整個非常搞笑啦~~~賣房子後來又扮演了一位暗戀彤彤公主的王子,這次就比較正常ARMANI啦!!所已因此受到了大家的青睞,覺得我挺是合扮男裝的,系統傢俱這次更是變本加厲貼起了鬍子扮演爸爸的腳色.....哈哈小型辦公室哈,是不是真的有點像呢~~~只不過近看還是有點像女生,房屋二胎所以大家要鎖定之後的momo歡樂谷喔!!在鏡頭裡我真的像永慶房屋是一個帥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k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