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樹˙齊豫橄欖樹作詞:三毛 作曲:李買屋泰詳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為花蓮民宿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流浪為了天空飛翔的小G2000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為了寬闊的草原 酒店經紀流浪遠方流浪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房地產橄欖樹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澎湖民宿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流浪為了我 夢中的花蓮民宿橄欖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seo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烤肉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20hck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